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3 11:31:01 阅读:

  1月11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开展了“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滁州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高级讲师郭立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使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3名党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干部要狠抓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贯穿到科协工作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重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还征求了党员同志对市科协党组的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