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赴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调研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2-08 15:03:19 阅读:

  12月2日,市科协分管领导一行7人赴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调研,中航未来股份总裁、滁州中航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刘尹,中航未来股份党支部书记等陪同。

  市科协一行参观了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模拟机场、综合实训室、无人机、护理室、茶艺室、化妆室、形体室等教学设施设备及特色教室,听取了实训基地的建设规模、实训特色、发展战略,以及学生就业等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刘尹总裁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主要工作思路和未来规划等,希望在建设航空科普馆、航空科技馆等方面与市科技馆开展深入合作,打造综合性航空研学基地。市科协分管领导对中航未来集团与近200所院校开展合作项目、拥有20家产业机构,在航空教育方面有着深厚的科普资源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市科协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馆企合作,在航空科学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中航未来集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科技创新和科普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