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举办“科创安徽”海智专家对接会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1-27 10:42:46 阅读:

    11月25日,“科创安徽”海智专家滁州对接会在滁州市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省科协指导,滁州市科协、市科技局、琅琊区人民政府主办,省科创中心、琅琊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琅琊区科协共同承办。中国科协特聘海智专家、中国海归创业联合体副理事长刘会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14名海智专家,“科创安徽”新能源科技专家服务团教授4名和14家企业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专家前往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加速器有限公司、滁州润翰微波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概况,经营模式,特别是对企业技术需求作了深入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对接会上,海智专家根据前期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与安徽正合雅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滁州润翰微波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扬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海智专家代表刘会波作了精彩的主旨报告,其他海智专家分别介绍各自工作经历,学术研究成果和研究方向等有关情况。14名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各自技术需求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0多项。这次对接会旨在搭建专家与企业推进合作交流的平台,将为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健康食品产业发展注入有效的智力支撑。

    省科协国际合作部、科创中心,滁州市科协、科技局、琅琊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