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5:41 阅读: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柏春艳带队,市科协办公室、市科技馆负责同志一行五人走访慰问了共建单位31121部队,为他们送去价值近万元的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31121部队,柏春艳与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训练、生活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部队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官兵们的厨房、餐厅、图书室等场所。柏春艳表示,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与部队之间的联系,主动作为,及时为官兵解决部队官兵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并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部队活动结束后,市科协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忆军旅岁月,感悟美好生活,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保持发扬部队吃苦耐劳,听从指挥,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为科协事业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