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 --送科普进社区”活动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1:01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22日上午,滁州市科协联合市卫健委、市第二人民医院等部门在菱西社区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送科普进社区”活动。

    市科协相关领导深切看望慰问了社区一线环卫工人,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口罩、花露水、风油精等防疫防暑用品,感谢他们不辞劳苦坚守岗位为建设美好滁州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


    在社区居委会,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举办了夏季防暑降温科普知识讲座,讲解夏季高温天气注意事项,防暑降温急救常识,现场做了心肺复苏示范演练,发放了防暑降温科普宣传手册,并为环卫工人测量了血压。


    随后,市科协志愿者深入社区,清理了道路、草坪、楼道上的垃圾,规范停放线外的非机动车辆,维护了整洁卫生的社区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