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赴林西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提优“十百千”微心愿主题活动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1-05-06 11:27:00 阅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红色汇治”工程,深化“党建带群建,合力促创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4月30日下午,市科协赴扬子街道林西村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提优“十百千”微心愿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听取了对此次实现微心愿人员情况的简单介绍之后,按照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工作要求,市科协代表为父亲因病致残,家庭困难的张雅婷小朋友送上新书包、牛奶等学习生活物品,鼓励她好好读书、奋发向上,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活动期间,市科协与林西村社区及其他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共同参观了林西村红色驿站,了解驿站建设、服务清单、服务流程等情况。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意识,市科协坚持单位联网、干部联户机制,认真落实“进网格、听民声、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