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与武警滁州支队机动中队开展双拥互动活动
作者:朱道水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23 16:37:33 阅读:
    11月21日上午,共建单位武警滁州支队机动中队官兵一行20人参观市科技馆,市科协、市科技馆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在展教员的带领下,武警官兵们参观了三层展厅、五大主题展区,重点体验了“虚拟防空体验”、“滁州人防”等涉及军事国防的展品展项。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深刻感受到科技在现代军事、国防建设的重要作用,陶冶了官兵的情操,凝聚了士气,激励全体官兵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观看“机器人舞蹈表演”

体验“VR”展项

召开双拥座谈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上,市科协代表、武警官兵代表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工作情况,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最后市科协负责同志对武警官兵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武警支队严守纪律、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表达崇高的敬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双拥共建工作,丰富共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