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普大篷车走进天长市乡村学校开展科普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发布时间:2020-11-06 16:29:21 阅读:

 

    为丰富未成年人科普知识,11月5日-6日,滁州市科协载着装满科普展教设备的科普大篷车,走进天长市秦栏中学、杨村小学和大通中学,开展“2020年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讲科普活动”,活动通过互动、展示、体验等形式为学校师生带来丰富多彩的科技大餐。

    当满载仪器的大篷车驶进校园时,孩子们激动万分,迫不及待地围着展品,学生们兴致勃勃、争先恐后地围着展品,驻足观看、研究、体验,此次展出“手蓄电池”、“人体导电”、“磁力转盘”等10余件科普展品,涵盖光学、电学、力学、物理学等科学知识,让孩子们零距离“触摸”到神奇的科技,感受科技的魅力。


    活动期间,来自滁州市百名专家团老师为孩子们讲授了一堂“消防科普知识”讲座,现场与学生们积极互动,让学生们在生活、学习中学会科学、正确地利用消防知识自护自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