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公路学会积极为会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0-08-28 15:43:07 阅读:

    为促进广大会员不断开阔视野、及时了解公路学术前沿动态,滁州市公路学会积极主动向省公路学会汇报、建议举办公路“四新”技术培训班,得到省公路学会的充分肯定和赞同。

    8月26日至27日,由省公路学会主办、滁州市公路学会协办的安徽省公路“四新”技术培训在合肥顺利举办。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健龙、安徽省交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陆学元、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正高级工程师胡文友、滁州市公路学会会员市公路管理局原书记蒋新明等专家授课。

    来自全省近300名会员通过学习,及时了解了我国道路工程发展与展望、沥青路面实践与新材料技术、公路桥梁工业化快速建造结构体系、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公路养护管理信息化与数字化、干线公路长寿命沥青路面研究与实践等“四新”技术。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