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陈庆凯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5:20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个喜庆的日子,7月1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闵令法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宣传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委员介绍了支部党费收缴情况,汇报了支部工作,并对照党章党规和入党誓词带头做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根据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和星级党支部及星级共产党员评定细则,对本支部和党员进行打分测评。

    最后,组织委员对近期党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要求每名党员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