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举办交通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学术交流报告会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0-06-17 08:50:09 阅读:

   

    为促进滁州交通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水平的提高,6月15日-16日,由滁州市科协、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和滁州市城铁办联合主办,滁州市公路学会承办的滁州市交通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学术交流报告会在滁举行。


    报告会分两个阶段:15日参观 镜园公园盾构井口施工现场、琅狮大桥挂篮施工现场、十二局梁场、拌合站、驻地现场、相官镇特大桥连续梁现浇现场及箱梁吊装现场;16日听中铁局、中铁十二局、中铁广州局、中铁四局的专家就滁宁城际铁路跨京沪铁路变截面连续箱梁转体施工关键技术、变截面连续箱梁挂篮施工关键技术、梁场建设及箱梁预制标准化等学术报告。来自全市100多名技术人员通过参观施工现场、聆听专家报告,纷纷表示开阔眼界、受益匪浅,为今后全市公路交通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发挥积极推进作用。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