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扶贫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4-07 15:58:58 阅读:

    3月31日,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今年扶贫工作计划安排。此次会议由市科协主席张家水主持,党组书记张道秀、副主席张海涛和科协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朱道水传达学习《市直结对帮扶干部履职抽查情况通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市直帮扶干部包户帮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会议总结了2019年扶贫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

    张家水主席最后强调:全体帮扶干部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好贫困户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加大帮扶力度,积极与贫困户对接,做到脱贫不返贫,脱贫不脱政策。针对上级通报的情况,要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政策、方案等的学习,熟悉掌握各项扶贫政策,提升扶贫工作能力素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