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市科技馆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7:17:57 阅读: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1日上午,市科协、市科技馆工会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趣味运动会,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有趣多样,分为“掷飞镖”、“夹乒乓球”、“套圈”、“掼蛋”等多个项目。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喜庆热闹。“掷飞镖”比赛展示了大家的瞄准投掷能力,“夹乒乓球”项目考验了大家的手眼协调能力,“套圈”比赛掀起了活动高潮,干部职工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互相加油鼓劲,充分展示了团队凝聚力。“掼蛋”比赛中,大家随机组合,默契配合,培养了相互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

    本次“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欢乐喜悦的节日氛围。

工会趣味比赛开幕式

套圈比赛

掷飞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