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参加“欢度新春佳节 共建幸福家园”——滁州市2020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暨2019年下半年滁州好人发布主题活动
作者:张嫒霖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1-20 14:47:44 阅读:

    1月17日下午,滁州市“欢度新春佳节 共建幸福家园”——滁州市2020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暨2019年下半年滁州好人发布主题活动在农歌会广场举办。市科协副主席张海涛携科普志愿者一行四人赴农歌会广场围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协志愿者向过往的市民宣传即将实施的《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并且发放了近500份的科普宣传资料。

    按照年初计划,市科协还将在清明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期间连续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在社会上形成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和科学生活理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