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公路学会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20-01-17 11:04:34 阅读:

    2020年1月16日,滁州市公路学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在市交通指挥中心辅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听取了理事长郝友国代表理事会做的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市科协、市交通运输局等应邀参加会议。

    2019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市公路学会紧紧围绕“四服务”的职责定位,以建设全省一流市级公路学会为目标,集聚科技人才、加强学术建设,切实发挥科技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建设这个中心,开展各项活动,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学术交流、技术帮扶、自身建设和科普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表彰滁州市公路学会优秀工程师、先进会员单位和优秀会员个人。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