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2019年全国科普日安徽省公路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在滁举行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9-09-19 17:50:04 阅读:

    9月19日上午,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安徽省公路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在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公司举办。省公路学会理事长罗宁、省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久昌等参加活动与来自安徽省公路学会、滁州市公路学会、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武汉广益科研检测中心等单位的近100位公路学会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天津大学教授、中益新材料科技公司董事长冯守中做“公路隧道的绿色照明及发展方向”学术报告。并组织参观了“多功能储能式发光材料节能及安全照明实验室”。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全国科普日主题“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通过省、市公路学会与科普教育基地联动、传播公路科学知识、科学精神,提升公众对交通强国的认知度,达到了活动开展的预期目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