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 系列活动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8-23 09:52:59 阅读:

    8月22日,滁州市科协科普志愿服务队赴林西村清流人家东区进行文明创建、“双提升”入户宣传,开展送科普、法治进社区活动,市科协主席张家水、林西村党支部书记张永兰等志愿者参加有关活动。

    张家水等包保干部先后深入联户群众家中,了解家庭成员工作生活情况,征求联户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的意见和建议,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辅导群众填写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向小区部分居民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同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充分调动包保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安全和谐环境。


    科普志愿服务队在小区广场搭设宣传台,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宣传科普和法治知识,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品200份,科普和法治宣传资料300多份。科普大篷车展品在广场有序摆放,小区里的孩子们纷纷前来参观体验,小朋友们在操作体验中开拓了视野,掌握了一些科学原理。


    通过入户宣传、送科普、法治知识进社区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党群关系,加深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了解和支持,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科学和法治素质。

    张家水还向小区保洁员们发放了防晒伞,感谢他们为创建文明城市所做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