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委综合考核组对市科协进行综合考核
作者:张锦丽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5-16 17:43:39 阅读:

    5月15日上午,市委综合考核第八组对2018年市科协领导班子以及市管干部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主持考核会议。

    孙长文副组长作考核动员讲话,指出了此次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考核的范围、方法步骤和内容,提出了考核的具体要求。张家水主席代表市科协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2018年,市科协被评为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安徽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信息工作排名全省科协系统第一。党组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研究和部署党建工作做到年初有部署,季度有工作安排,半年有督促检查,年终有总结考核。以党建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较好地完成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百名科技专家助力百家企业”、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展教和科技馆免费开放等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