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举行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19-01-07 10:30:47 阅读:
     1月5日,由滁州市科协、市教体局、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滁州市第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滁州市东坡中学开赛。


参赛选手布展、集中展示

 


领导观摩


封闭问辨

 

     通过基层赛事选拔、主管部门审核把关,今年共选出参赛作品260件,其中科技创新成果类作品110件,青少年科技实践项目28件、少儿科幻画作品122幅。

     现场,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皖新传媒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副主席等领导出席,观摩大赛现场,与参赛选手亲切交谈,现场氛围浓厚。

    本届的参赛作品质量、数量与往年对比,呈现了蒸蒸日上的强劲势头。作品质量大幅提升,作品数量逐渐增多,创新站立点定位越来越高,科技含量越来越高。多项作品从实用角度出发,利用传感技术,基于信息化手段,多项科技手段融于一体,展现了当代青少年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体现了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水平。

(科普部 朱道水 林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