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召开2018年企业“双创”培训班暨科技信息服务产品应用推进会
作者:吴雪卉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8-11-13 17:26:40 阅读:
    11月13日,由滁州市科协主办,来安县科协、来安县“四送一服”办公室承办的2018年滁州市“双创”企业培训班暨科技信息服务产品应用推广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来安县委党校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士祥,市科协主席张家水,来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科协主席张立梅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科协分管负责人,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秘书长,园区科协、高校科协秘书长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高级工程师盛小列作“国外专利信息开发应用”专题报告,安徽省浩智信知识产权代理公司丁瑞瑞作知识产权法律风险识别及应对专题报告。会上详细解答了各企业代表知识产权相关的疑问,为企业在知识产权的使用和申报上提供助力。

    本次培训及推进会就“双创”升级发展对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的助益进行了宣传,鼓励企业密切与科协系统的联系,积极使用企业科协平台为企业在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方面提供的资源,实现科技创新与企业创新创业深度融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