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大讨论活动学习会议
作者:张嫒霖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10-26 08:13:47 阅读:
    10月26日,市科协召开“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大讨论活动学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张家水主席主持,党组书记张道秀,机关干部职工和科技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10月25日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在滁州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作的《江北新区与滁州协同发展探讨》的报告和张祥安书记讲话精神。在随后的专题研讨中,大家围绕“怎么看”与“怎么干”两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在会上作研讨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科协作为科普工作主要社会力量、学术交流主渠道、科技工作者之家,应当充分发挥科协优势,在“对接大江北 建设新滁州”工作方面主动对接、积极作为。

    最后市科协主席张家水对此次大讨论活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将与南京市、县两级科协的对接活动提上日程,在人才引进和创新发展方面要做到“走出去、引进来”,积极推动滁州市科学事业发展,为滁州市美好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