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到定远县永康镇调研综治工作
作者:吴雪卉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8-10-24 11:15:28 阅读:
    10月23日,滁州市科协主席张家水,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军一行6人,深入综治工作联系点定远县永康镇调研指导综治工作,定远县科协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
    张家水主席、柳军副主席和永康镇分管综治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陈庆海深入交流,了解近期综治工作形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等工作落实等情况。

    张家水一行在永康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实地察看科普E站屏媒的调试运行情况,并就屏媒的宣传内容、使用管理、更新维护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具体要求。陈庆海对市科协赠送科普E站屏媒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放至该镇行政服务中心,确保科普E站屏媒的高效利用,积极发挥宣传法治和科普知识,倡导文明行为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永康镇的综治维稳及平安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