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调研幸福村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10-24 11:01:32 阅读:
    10月23日,滁州市科协主席张家水一行5人赴定远县西卅店镇幸福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贫困户,市科协副主席、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柳军,西卅店镇党委书记单正稳、定远县科协主席刘凤远等陪同调研或慰问。
    张家水一行实地察看幸福村新村部建设情况,这是幸福村出列的必要条件之一,市科协在新村部建设协调部分资金有力推动幸福村村部建设进程,本月底新村部正式启用。
      张家水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产业扶贫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向贫困户赠送了棉被等慰问品,要求市科协帮扶干部要履行好帮扶职责,竭尽全力帮助贫困户发家致富。
 

    张家水一行深入定远县龙虾养殖协会,了解稻虾连作养殖技术推广情况,该协会负责人介绍稻虾连作养殖技术可使农民增收3.5倍收入,张家水赞叹不已,要求定远县科协给予推广,扩大受益农民范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