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省科协来滁州市督导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
作者:彭国华 | 来源:学会部 | 发布时间:2018-09-25 11:00:38 阅读:
    9月19日至20日,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第二督导组到滁州市科协督导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督导组分别听取滁州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组织召开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高校科协、园区科协和企业科协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并深入滁州市鑫鼎机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安徽苏正奇铸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实地督导创新驱动助力工程。

    座谈会上,第二督导组组长、省化工学会秘书长李玉发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后,充分肯定了滁州市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指出在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省科协具体指导下,滁州创驱工作逐渐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但也存在不足,如上下游企业之间没有形成相关产业联盟等,希望滁州科协借省科协督导之际,认真总结存在的不足,全力推进创驱工作。市科协主席张家水表示,市科协将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和经费管理,出台相关实施细则,为滁州市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进和推动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滁督导期间,省化工学会还与滁州远方车船装备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对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