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开展新一轮干部入户走访工作
作者:陈庆凯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8-09-22 14:52:47 阅读: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共建社区居民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9月20日下午,市科协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赴共建社区——扬子街道林西村开展新一轮干部入户走访工作。

 

    入户走访中,市科协干部职工向清流人家东区部分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调查问卷和印有创建口号的文化衫,认真宣传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向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征询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市民群众感知身边变化,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意识。


    入户宣传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与林西村党总支负责人对接了文明创建工作情况,研究商议了下步开展联合创建活动的相关事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