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小学生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暨气象科普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18-07-18 10:17:21 阅读:

  7月17日上午,由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滁州市气象局、滁州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滁州市小学生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暨气象科普知识竞赛在市气象局正式开赛,来自全市的8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活动。滁州市科协、市气象局、市教体局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皖东晨刊等新闻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本次竞赛由笔试竞赛、阅卷评比、现场颁奖三个环节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天长市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并且该代表队将代表滁州参加全省小学生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的举办,在丰富同学们暑期生活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科学素质,并了解掌握气象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受到了学生、家长以及学校的广泛关注和热烈支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