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02 11:05:46 阅读:
  

    4月28日,滁州市科协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张家水主席、柳军副主席、柏春艳副调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张道秀主持。

    会议分析了一季度市科协文明创建工作形势,认为市科协文明创建工作总体形势不错干部职工全员注册志愿者,成立了滁州市科协科普志愿服务队。及时上报网上部分申报材料,得到了文明办的认可。举办了友善季道德讲堂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与林西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成立了联合党支部,12名在职人员与清流人家小区120户居民联户共创。但文明创建工作重视不够、举措不多、创新不够等问题不同程度存在。

   

    会议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文明创建工作的奋斗目标。围绕实现这一目标,市科协要发挥成员单位职责,工作重心要向文明创建上聚焦,工作精力要向文明创建上聚集、竭尽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政委、指挥长月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对市科协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充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第二季度市科协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把文明创建纳入中心工作,举过头顶、扛在肩上,抓在手里;二是各部室、科技馆要明确专人负责文明创建工作,保证文明创建工作的连续性;三是网上申报材料要抢先抓早,提前收集汇总,严格审核把关;四是实地考察部分已建的要注意维护,未建的要抓紧建设;五是干部联户共创要常态推进,扎实开展,取得成效;六是包保路段要定期打扫,维护秩序,劝导商户文明经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