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深入幸福村开展“五个一”活动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03 15:51:37 阅读:
  

    根据上级关于选派帮扶单位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的活动要求,近日,滁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一行3人深入定远县西卅店镇幸福村开展“五个一”活动。

 

 

    召开了一次座谈会。5月2日,组织西卅店镇幸福村的贫困户和一般群众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市科协选派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帮助理清帮扶思路。

    上了一次党课。4月27日,张道秀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幸福村的深度贫困村的实际,从认清形势--打好脱贫攻坚战、发挥作用--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完成任务--年底贫困村出列三个方面着重讲解,引导大家要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真心为民,带领群众发家致富。

 

 

    慰问了贫困户,看望了选派干部。活动结束后,张道秀一行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和贫困户、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还看望了本单位选派帮扶干部和幸福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了解他们在村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现场积极帮助解决。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