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协工作动态
滁州市科协、科技馆工会联合举办“迎新春”趣味活动会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2-13 14:51:05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竞技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2月11日,滁州市科协、市科技馆工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度滁州市科协、科技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滁州市科协、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和科普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一天,包括掷飞镖、颠乒乓球、吹乒乓球、掼蛋在内共四个比赛项目,分别设一、二、三等奖项。活动开始之前,召开了赛前动员会。有关同志就比赛规则及相关事宜进行介绍。

  随后,各比赛项目按计划陆续进行。首先进行掷飞镖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参赛选手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当正中靶心获得高分时,大家纷纷为选手高声喝彩;在随后的颠乒乓球和吹乒乓球比赛中,参赛干部职工们更是展现了场场高水平的竞技,比分紧跟;掼蛋比赛最后进行,通过抽签分组、循环积分,领导们和广大职工抽签组队、密切配合、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了市科协、科技馆工作队伍内部的凝聚力和竞争力。

 

  此次“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和阵阵欢呼喝彩中成功举办,颁奖典礼上,红彤彤的奖状映照着大家欢乐的笑脸,承载着的是一份份荣誉,更是大家通力合作的喜悦。在新年之际,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迎新春”的节日氛围,还进一步加强了工作队伍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为我市科协事业再添新辉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