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滁州市科协召开2021年全市科普工作会议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21-04-19 17:33:19 阅读:

    4月16日,滁州市科协召开2021年全市科普工作会议,市科协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科协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分管负责主持。

    会议讨论了市科协2021年科普工作要点,部署了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县级科技馆和专题科普馆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通报了上半年以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明确了以推动公民科学素质快速提升实现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争先进位的总体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2021年全市科普工作,一是要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上下功夫,不断补短板、锻长板,努力提高我市对全省公民科学素质比例值的贡献率;二是要在提升科普工作知晓度上下功夫,不断整合资源、集中力量,着力打造工作品牌、提升工作特色和亮点;三是要在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不断创新科普工作方法,打造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科普宣传模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