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滁州市科协举办全民科学素质知识大赛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19-08-29 08:18:21 阅读:

    8月28日,由滁州市科协主办的2019年滁州市全民科学素质知识大赛在滁州市科技馆举办,滁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和奖金。

    当天上午,来自全市8个县(市、区)代表队的24名选手参加比赛,每队选手分别由公务员、学生、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大赛以现场竞答方式进行,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4个答题环节。经过激烈争夺,现场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本次大赛是落实省科协关于开展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工作部署的具体落实和活动延伸。自上半年以来,全市上下共发动15650名群众参加网络答题121257次,营造了全社会广泛关注科普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