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滁州市科协圆满完成2019年高校科学营工作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19-07-24 16:07:14 阅读:

    7月14-21日,滁州市科协组织滁州中学、滁州海亮学校共计30名营员分别参加了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分营活动。活动中,带队教师认真负责,营员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高校营各项任务,其中1名教师获得“优秀带队教师”称号,3名营员分别获得“结构设计”一等奖1名、三等奖2名。

北京科技大学开营仪式

北京科技大学实验室中制作乐高机器人

天津大学体育馆素质拓展活动

盛林教授在南开大学做科普讲座

    科学营活动期间,学生们聆听了高校名师科普讲座、与名师大家对话交流,参观精密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博物馆、科技馆、创新实践基地,参加了科技社团活动、各项特色活动等,了解各分校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及前沿尖端技术,参与科学探究,感受了我国科技事业的高速发展,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对科学的无穷兴趣。活动中锻炼了青少年动手协作能力,更坚定了学生努力学习科技文化知识的决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