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滁州市科协召开2019年全市科普工作会议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19-05-31 15:42:24 阅读:

    为科学谋划2019年科普工作,推动科普工作取得实效。5月30日,滁州市科协在市科技馆召开科普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张道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区)科协分管科普工作的领导和科普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科普部负责人朱道水主持。

    会上,各地科协分管科普工作的领导就本地区2018年科普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2019年科普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科协科普部负责人朱道水对2018年科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9年科普重点工作。他希望,各地科协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做实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完成全民科学素质考核工作。

    张道秀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科协科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县(市、区)科协要夯实基础,明确目标,克服困难,推动实践,争取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因地制宜地开拓创新,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目标,扎实做好2019年科普工作,展现新成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