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滁州市科协扎实推动青少年科学工作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18-12-21 11:29:11 阅读:
    近年来,我市在全市学校广泛开展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形成了浓厚的氛围。12月19日,安徽省2018年“体验科学 快乐成长”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总结会在合肥市举行。此次会议公布,2018年经省级评定滁州市16所学校被评为先行实施学校,其中,滁州市第五中学、滁州市会峰小学、凤阳县工人子弟小学等10校被评定为示范学校;此次活动评出优秀组织单位8个,滁州市科协科普部获此殊荣,综合得分排名第一;总结会议上,我市教师代表张小阳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开展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科学兴趣、提高科学探究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评选结果中,安徽省优秀教师作品22件,我市7件作品获得荣誉,安徽省优秀学生作品58件,我市22件作品获得荣誉。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