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滁州市科协积极参与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18-07-20 10:55:32 阅读:

  7月20日上午,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年滁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市食药安办、市文明办、市科协等19家单位共同主办。市科协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超前谋划,有序开展活动。

  现场围绕宣传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科普宣传和咨询服务等活动。向群众展示涉及食品安全主题的宣传展板,方便群众了解生活中常见食品安全问题,发放了正确处理食品、食品安全消费、生活百科知识等实用宣传资料,图文并茂的形式帮助群众轻松掌握生活常见的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全方位对群众科学饮食进行正确引导。

  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市科协将积极组织科协系统食品安全宣传周大联动和科普信息员接力推送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和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消费和消费维权能力,积极营造出全社会广泛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