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滁州市科协“科普大篷车”赴凤阳学校展教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27 17:11:42 阅读:
     为了对青少年普及科学知识, 3月22-23日,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讲科普活动走进凤阳县官塘中学、凤阳县官塘小学、凤阳县实验小学,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科普大篷车展品演示及实践、3D科普图片展览等,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科普餐,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

    同时,专家为同学们带来了以“火娃的故事”为题的燃烧原理科普讲座,可以让学生对燃烧的概念明朗化,同时也可以培养学生必要的灭火措施和从火灾中安全逃生的方法,拥有较好的预防火灾安全的心理准备,从而让火灾发生率减少。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极为热烈,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欢迎,此次科技进校园科普宣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