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科普活动
科普大篷车走进天长学校
作者:林 玲 | 来源:科普部 |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07 14:47:50 阅读:
  

    11月2日-3日,滁州市科协开展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讲科普”活动,受到天长市官桥九年制学校、永丰九年制学校、王店小学等三所学校广大师生的欢迎。 

    这次活动,市科协科普宣传队为学校1540名师生们展示了涵盖“电磁现象”、“运动与力”、“机械传动”、“视觉体验”、“数学思维”科学原理的15件科技展品。活动现场,同学们还认真观看了72块科普知识的3D展板。孩子们兴致勃勃、争先恐后地围着展台,驻足观看了解、时不时动手摆弄,在“试一试”、“想一想”中尽享了一场“科技盛宴”。

       此次三所学校讲座邀请到滁州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省级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市九三学社专家成员黄卓君给孩子们讲授《烟草的危害》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科普大篷车开进校园,让学生们在参与互动体验中感悟其中的道理,引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科学、热爱科学,从而培养他们学科学、用科学的方法和理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