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滁州市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本周末开赛
作者:钱吉伟 朱道水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1-06 17:41:50 阅读:
  

滁州市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即将于2016年元月9-10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赛。

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分为全市大赛和县、市、区基层赛事两个部分组成,今年首次实现全市八个县、市、区及市直全面参赛。各地选送作品共344件。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86件、青少年科技创意项目70件,青少年科技实践项目30件、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25件、少儿科幻画作品133幅。由于本次大赛作品全部是通过县级比赛选拔,在作品质量上较往年有较高的提升,较好的体现了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水平。

此外,开幕式上还将颁发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证书和奖金,现场环境氛围浓厚,为全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观摩、交流的平台。欢迎广大教师、青少年及社会各界的科技创新爱好者到现场观摩、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