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滁州市成功举办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仪式
作者:钱吉伟 朱道水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1-13 16:36:47 阅读:
  

滁州市成功举办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仪式

 

20161910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皖新传媒、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七届滁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颁奖仪式在滁州市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举行,市领导朱云霞、罗建华、高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甫祥、院长李注梁,皖新传媒集团、市科协、市教体局等单位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观看创新大赛活动。仪式由市委副秘书长朱荣主持。

仪式活动中,副市长罗建华向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12名获得者逐一颁发证书和奖金。同时,出席仪式的领导还给滁州市“十佳”科技辅导员颁奖。最后罗市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

颁奖仪式后,第七届滁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开赛,罗市长等领导观看了市少儿科幻画部分获奖作品,并亲切看望了参赛选手,就选手们的作品行了询问,极大鼓舞了选手们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大赛采取各县(市、区)初赛选拔,全市集中复赛的形式,参加市赛。大赛由学科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共分四个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上报344个作品进行分类评审,现场评出一等奖71名、二等奖101名、三等奖166名。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择优选送参加全省青少年创新大赛。

                                                       

            市领导与获奖师生合影

颁奖仪式现场

市领导观看少儿科幻画部分获奖作品

参赛选手展示创新作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