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滁州市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作者:钱吉伟、朱道水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0-29 16:50:09 阅读:
  

近日,市科协、市教体局联合下发了通知,定于11-12月期间举办滁州市第七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评选活动。上述二项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是滁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最高赛事和市政府表彰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的最高荣誉。

创新大赛和市长奖活动在我市取得了广泛的良好社会效应,极大的推动了我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发展。近年来,我市青少年在全国、全省大赛中不断突破。在今年第30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滁州中学宋尚文、肖子旭,张恒炜、王逍涵同学获创意作品全国三等奖,滁州中学叶庆峰老师获辅导员创新全国三等奖;滁州东风小学李心怡,来安二小陈语、朱彤,分获少儿科幻画全国二等奖,滁州二幼刘子骏获全国少儿科幻画三等奖。创我市在全国创新大赛获奖数新高,少儿科幻画项目实现了在全国获奖零的突破。

今年的创新大赛和市长奖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最大程度地激发广大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优质的科技创新舞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