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术团体
滁州市计算机学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2 11:43:20 阅读:

  1月8日,滁州市计算机学会2023年第一次理事会召开。滁州学院、市科协、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有关领导和学会理事会成员出席。

  市科协负责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建议,一是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工作。计算机学会紧扣数字赋能的要求,组织会员立足岗位,发挥专长,推进滁州数字政务建设,推进产业智能化聚集。二是要围绕担当作为核心展示形象。科技工作者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应借助计算机学会这个施展才能的广阔舞台,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职责感,抓住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总体战略的黄金期,当经济发展的实干家,做促进社会发展的参与者。

  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大数据中心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奋力推进“数字滁州”建设》主题报告。

  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审议通过有关人事调整事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