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术团体
滁州市护理学会举办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演讲竞赛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8-05 11:20:52 阅读:
    7月31日下午,由滁州市护理学会组织的《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演讲竞赛征集-“静”彩非凡 等您开讲》滁州市选拔赛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来自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秉承着对静脉治疗知识学习探索的热情和对护理工作的热爱,围绕外周静脉治疗过程中风险管理的运用、特色专科质量改善及静疗相关知识的培训教育等结合临床案例运用PPT的形式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考官们公平公正、打分严谨,经过激烈比赛,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的陈宝国凭借独特的选题视角及优秀的现场表现力斩获一等奖,并获得安徽省比赛参赛资格。

    《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演讲竞赛征集-“静”彩非凡 等您开讲》比赛旨在提升临床护理工作者对外周静脉输液治疗过程并发症的关注,提升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质量管理水平,促进静脉输液治疗护理领域的规范化发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