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学术团体
滁州市护理学会省级继教学习班在滁成功举办
来源:学会部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30 15:55:10 阅读:
    6月23日至25日,由滁州市护理学会主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以岗位胜任能力为核心的护士规范化培训经验交流”学习班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学习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省内外知名护理专家授课,来自全市医疗机构护理管理人员、护理骨干、临床带教老师近300余人在现场参加培训,全市各家医院以线上形式参加培训。

    滁州市医学会理事长、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家珍以《护理安全文化建设》为题开启了本次学习班的精彩授课。南京鼓楼医院护理部主任陈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育处处长宋瑰琦、安徽省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胡少华等多名省内外知名专家就《双向评价体系在护理教学管理中的应用》、《临床护理思维能力培养与实践》、《新时代下互联网+护理策略的创新思考-新护士规范化培训方案的设计与运行》等课程展开授课。

 

【打印本页】